价格实惠空间更大 4款小车不小车型一览(图)(3)
2009年12月23日 11:26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斯柯达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8.19~11.79万

对于斯柯达晶锐的外观,大家肯定是相当熟悉了。我的评价是:样子像MINI,味道也像MINI。它摒弃了国内A0小车普遍流行的柔美风格,从骨子里散发出一点英欧式的味道。独具格调的平顶设计和独特的双色车身,都把它放在了另类小车的列表里。

晶锐的前脸线条处理很细腻,投射叶片状的前大灯,加上上扬的“眉毛”,增加了活泼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家族式特征的直瀑式格栅,加大了辐条的宽度并减少了辐条的数量,显得更加粗犷,使得这款小车看起来虎气十足。

内饰简约大气,上深下浅暗含着既运动又温馨的特质。各种按键布局合理,操作也触手可及。仪表盘清晰易读,同时绿色多功能显示屏光线很柔和,不知道很是实用的风格能不能得到大多数人的青睐。

像MINI面临的问题一样,如何在小车上营造出宽敞的乘坐空间,晶锐似乎已经找到了答案,前移A柱增加了车内空间和前方视野,平顶式设计使得头部空间大幅提升。4/6拆分的后排座椅则可以将后备箱空间拓展到1163升,再加上多达22处的储物空间,晶锐可以说是无容也乃大了。

点评:德国精灵[综述 图片 论坛]范儿,买不起MINI,相信晶锐还是能弥补一下那种感觉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