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汽车生产商协会公布投资额6年来首降
2009年12月23日 14:17中华工商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西汽车生产商协会近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今年巴西汽车业投资总额约为23亿雷亚尔(1美元约合1.78雷亚尔),比去年下降24%,为6年来首次下跌。

报告指出,受金融危机影响,今年上半年,巴西汽车业投资基本处于停滞状态。直至下半年,随着汽车销售市场的复苏,巴西汽车业投资才有所恢复。

不过,该协会指出,随着巴西经济逐渐走出金融危机,多家汽车生产商已陆续公布了未来数年的投资计划,其中大众汽车巴西公司计划在2010年至2014年间投资62亿雷亚尔,福特汽车巴西公司计划在2011年至2015年投资40亿雷亚尔。

此外,通用汽车巴西公司计划明年投资10亿雷亚尔,而雷诺汽车巴西公司也宣布了在2012年前投资10亿雷亚尔的计划。

巴西汽车生产商协会主席杰克逊·施奈德指出,巴西将进入一个汽车业快速发展的周期,预计明年巴西汽车业的投资总额有望达到150亿雷亚尔。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威华 赵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