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当“红” 四款绝色美车推荐(组图)(2)
2009年12月23日 14:38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10.89-14.89万

如果说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的红色是洋溢着浓情气息的,那么科鲁兹的红绝对是拉风的。定位于运动型家轿的科鲁兹,在外型的设计上非常具有冲击性和运动性,能够满足时下年轻一族的审美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同时,大牌明星米勒的加盟也为这款车增色不少。

科鲁兹的车身采用了大量的硬朗化线条,突出的肌肉感更加丰富了它的运动特性。在动力上,科鲁兹搭载的通用Family 1 Ecotec系列发动机,虽然操控性能、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但动力、提速性能与纯粹运动型的外形有所差距。

至于配置方面,科鲁兹的表现也算得上中规中矩。标配了ABS、EBD、EBV,但并不具备电子辅助制动系统以及警报系统等安全配置,综合而论科鲁兹在定价上还是略微偏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