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当“红” 四款绝色美车推荐(组图)(4)
2009年12月23日 14:38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君威:17.99~25.59万

提到红色美车,自然少不了它——新君威。新君威的设计同样来源于欧洲,一扫往昔老款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沉闷的黑色调,显眼的颜色、动感的外形,几乎让所有人对它刮目相看。漂亮、运动、大气这样的词汇是对它最好的评价,虽然中庸,但也不失为最贴切的形容。

别克新君威的外观设计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尤其是轿跑运动风格的设计更是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事实上,新君威动感的外形不仅仅是好看,卓越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打造出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提供了经济的油耗,对操控稳定性和控制车身风噪方面也有所提升。其实大多数人提到新君威,第一个联想到的就会是红,可见红色新君威的深入人心。

以上四款都是时下家轿市场上比较经典的红色车型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欧风、时尚,以安全领衔的性价比是消费大众的首选;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前卫、运动,科技感吸引着新新人类们的目光;世嘉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大气,尽显品味;新君威如绅士般的气质,更是不二之选。相信不管挑选哪一款,您都将成为这个平安夜最拉风的人!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