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白白省钱 14款热车真实保养费揭秘(图)(4)
2009年12月23日 15:04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安悦翔[综述 图片 论坛]

官方售价:5.39-6.09万

保修期:3年或6万公里

保养:170元左右(更换机油机滤)

大保养:275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及火花塞)

简评:总体来说悦翔的保养比较频繁,但在工时费上非常有优势,只要是常规保养项目,不管多少个项目同时进行,每个小时的工时费只收35元。

今年3月份上市的悦翔为长安汽车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成绩,由于较低的价格带来了较高的性价比,悦翔深受普通家庭用户的喜爱,曾经几度出现市场断货的现象。

悦翔的前脸给我们的第一眼感觉是有点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与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的混合味道:X型的前脸极富有冲击力与动感;五边形的中网配上熏黑的三角形大灯,张扬而有攻击性,正对年轻消费者的胃口。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60X1[综述 图片 论坛]710x1475,轴距为2515,这在小型车中已经是非常大的了,甚至已经接近了部分紧凑级轿车的尺寸。

控制台的设计很简洁,不多的功能按键排列的很整齐,不会让新手有无从下手的尴尬。黑灰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给人感觉非常传统,倒是那条横贯而过的金属饰条让人眼前一亮,配合带有多功能按键的三辐方向盘,很有运动感。更让我们感到长安汽车诚意的是悦翔在细节处的做工,在7-9万元这个价位的车型选择中算是非常精细了,让人印象很是深刻。

对于一款紧凑型车而言,悦翔的车内空间表现还算不错,平整的后备箱加上可以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满足日常家用不成问题,出色的储物空间设计也为其在实用性上添砖加瓦。悦翔1.5MT豪华型搭载一款长安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采用长安最新独有的滚流气道设计技术,配合上BOSCH最新7.8版本的整车电控系统。轻量化的车身、符合空气动力学的造型设计使得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304,使得悦翔的综合油耗仅为6.9L/百公里,完全足以傲视大部分紧凑型车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