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白白省钱 14款热车真实保养费揭秘(图)(11)
2009年12月23日 15:04汽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

官方售价:9.98-12.98万

保修期:2年或6万公里

保养:250元左右(机油机滤)

大保养:450元左右(机油三滤)

简评:相对部分经济型轿车来讲,伊兰特悦动的保养周期略短,10万公里需要保养20次之多,所以整体保养成本会有所增加,在同级别车型中花费的费用较高。

北京现代将第七代伊兰特进行本土化改造,推出全新车型伊兰特悦动,清新俊朗的外形迎合了中国消费者的口味,相比老款外形也更加时尚,充沛的动力性能和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再加上单月1.86万辆的销量,无疑增强了悦动的竞争力。

悦动在全新的平台上开发而成,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发动机为经典的1.6LC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足够与丰田的VVTI发动机,本田的VTEC发动机相媲美。手动五档的变速箱能很好的完成对动力的传送。最大功率为82KW,扭矩峰值出现在转速4500转时达到了145.1。舒适性配置丰富是悦动的一个特色,配备了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前后排扶手箱、杯架6声道音响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这些配置对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大多数都是在较高配置的车型中才有。

悦动除了外形上巨大的变化之外,在内饰上也进行了全面的改进,整体感觉干净整齐,简单实用。内饰颜色采用了深浅搭配的设计,属于标准的家用车风格,视觉效果非常舒服。空间方面,悦动的轴距为265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上乘,因此悦动车内的腿部空间是非常充裕的。即使把前排座椅移至最后,身高接近1米8的乘客在后排仍然可以正常乘坐,韩国车一直以来偏舒适调教的底盘也使得悦动拥有较优的乘坐舒适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