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的大两厢 试驾帝豪EC718-RV(2)
2009年12月23日 16: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内饰简洁、中庸

颠覆“传统”的大两厢 试驾帝豪EC718-RV\(2\)

内饰方面,米和灰的双色设计搭配简洁、典雅,舒适,幽蓝色的背光给人一种安静和干净的感觉。EC7-RV所拥有小到无骨雨刷和4门一键上下防夹车窗,大到天窗、导航、全自动恒温空调和电动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无不体现出这款车追随潮流而来的实力所在,怠速情况下车内噪音39分贝,让人安享静怡。

颠覆“传统”的大两厢 试驾帝豪EC718-RV\(2\)

以往,低价高配是自主品牌车型在竞争中的利器,现在吉利终于走出了这个误区。虽然EC7-RV的配置水平并不低,天窗、导航、电动座椅、自动空调都有,但它显然更注重工艺、品质等软性竞争力的提升,比如质感更好的搪塑工艺仪表台,以及手感更柔和的开关、按钮,车门关闭时甚至能有一点高档车的沉闷的声音,车窗和天窗的开闭动作也更顺畅。

当然所有这些都是以成本的提高为代价。EC7大量采用了国际著名品牌的零部件,比如法雷奥的大灯、圣戈班的玻璃、西门子车身电器、李尔座椅,就连倒车雷达都是意大利科博莱的。

颠覆“传统”的大两厢 试驾帝豪EC718-RV\(2\)

颠覆“传统”的大两厢 试驾帝豪EC718-RV\(2\)

在配置上,帝豪EC718-RV[综述 图片 论坛]依旧把自动前大灯、大灯高度可调和一键式车窗等配置作为了标配,豪华型及以上车型配备了驾驶席8向电动可调、电动天窗和6安全气囊,带透镜的近光灯为用户日后升级成氙气大灯创造了条件。目前,在9万元以内的在售车型中配置这么齐全的还只有帝豪EC7。

在节能环保方面,帝豪EC7-RV下了不少功夫。在选材上,实行绿色采购计划,优先选择可回收材料,整车回收率达到了95%,材料再利用率达到了85%,符合欧洲对汽车环保、回收利用的最新要求。避免铅、镉、汞、六价鉻等要害金属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的使用,并且严格控制车内污染物,新车内部无异味、对人体无伤害。喷漆采用的是符合环保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水漆电子喷涂工艺,水溶性油漆是目前世界最先进、环保的油漆,大大降低VOC排放,降低对臭氧形成的伤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