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的大两厢 试驾帝豪EC718-RV(4)
2009年12月23日 16: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驾驶舒适 制动性能有效、平稳

颠覆“传统”的大两厢 试驾帝豪EC718-RV\(4\)

经过了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车上两年多的锤炼以及EC718[综述 图片 论坛]的用户反馈,现在这款代号为γ的发动机已经很成熟。吉利在技术方面并没有一味追高,这款机器的节气门又恢复成了机械式的,因为它的可靠性更好,并且油门响应更直接。

102kW的最大功率只有在6000rpm的极限转速下才能获得,大多数人显然用不到这一性能,相比之下,它在2000rpm左右时平顺且有后劲的动力输出更值得称道。当变速器挂5档,这一转速对应的车速正好是80km/h,这是大多数市区的最高限速,也是国道上最常用的车速。更令人欣喜的是,吉利的发动机已经有了一点自己的声学特性,并且明显不同于三菱4G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那种低沉的声音,看来,吉利已经开始塑造属于自己的产品DNA。

颠覆“传统”的大两厢 试驾帝豪EC718-RV\(4\)

如果起步时油门踩得更深一些,并且离合器在半联动状态略微停留一下,EC7-RV甚至能带来一些推背感;高速公路上超车时,发动机从3000rpm攀升至4000rpm,我能明显感觉到动力的提升有一个台阶,就像某些低增压的发动机涡轮介入时的感觉一样,我知道这是CVVT系统在改变进气门的开启时刻以提升高转速区间的动力,但这个过程显然有些突兀。

刹车踏板的线性度不错,没有因为制动力的突然增加造成刹车点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