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的大两厢 试驾帝豪EC718-RV(5)
2009年12月23日 16: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安全配置高

安全性能上, EC7-RV系秉承吉利造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主动安全配备齐全,处于同级车中领先地位。按照C-NCAP五星、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YH 蜂巢式的高强吸能车身,四气囊和两侧气帘让行车安全多一份保障。值得称赞的是,EC7-RV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次引入了行人保护的理念,充分考虑了行人保护、多向碰撞等问题。

7.58-9.28万元显示了吉利对这款车充满自信,它设定的假想敌不是先前问世的几款自主品牌大两厢,而是风头正劲的几款合资车型,这对吉利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虽然它的品质早已今非昔比,但品牌价值的提升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