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路虎神行者2代 赠100%购置税+全额保险
2010年01月05日 16:05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不久前,关于2010年购置税优惠政策的调整最终尘埃落定。与很多人担心的取消1.6L以下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不同,也与很多人期望的继续延续2009年的政策不一样,政府采用了一个折中的办法——在2010年元旦后购买1.6L以下车型,购置税按照7.5%的税率征收。

正当很多人为此赶在年关岁末买车的时候,喜欢路虎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的消费者不用有这方面的担心了。

路虎在华最大的进口商惠通陆华将延续之前的优惠政策——即凡在2010年1月1日至2月28日期间内到北京惠通陆华路虎4s店及展厅购买路虎神行者2代旅行版的消费者,均可以获得全额购置税的赠送。不仅如此,还推出了购买路虎神行者2代旅行版送全险的活动。相比国家1.6L以下车型优惠2.5%的新政相比,惠通陆华的让利无疑显得更为实惠。值得注意的是,这两项优惠政策是可以同时享受的,这意味着现在购买路虎神行者2代旅行版将非常实惠。

作为路虎旗下最小的车型,神行者2被很多人昵称为“小路虎”。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神行者2在很多地方,依然秉承了路虎的精髓,从而确立了它无可比拟的越野优势。作为路虎的招牌越野装备全地形反馈系统,在神行者2上依然得以配备。这套系统是路虎工程师集合多年造车和越野驾驶经验的基础上研发出来的,它可以根据不同的路况模拟出不同的工作模式,从而更有效的应对越野环境,大幅度提升整车的越野性能。这套智能系统由于需要集成车型设计和越野技巧两个方面的深厚功底,除了越野世家路虎,其他厂商很难将其做得完美,这也是为何只有路虎能够提供这套装备的原因。有了这套装备,以全新技术打造、突出公路性能的神行者2,拥有可以与硬派SUV叫板的实力,这在同级车中是绝无仅有的。

与此同时,神行者2又是一款集成了全新科技和装备的公路型好手。直列六缸发动机一直被认为是平顺性出众的典范,神行者2汽油版采用的就是一台3.2L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集成了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和气门行程分段可调两项配器技术,这在同类车型中也是不多见的。先进的配气技术可以很好的兼顾低俗扭矩和高速功率的发挥,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神行者2旅行版在拥有充沛动力的同时,可以获得更好的经济性。除此之外,神行者2还提供TD4柴油版本,所配备的2.2升柴油发动机集成了全世界最先进的技术,拥有高达400牛·米的超强扭矩,可以让神行者2轻松应对各种路况。柴油版神行者2的另一优势为经济性出众,这款车的百公里城市油耗仅8.5L,综合油耗仅6.7L,这对于一台豪华SUV来说是难以想象的。神行者2的悬挂系统是通过部件强化来应对越野需求的,而其四轮独立设计的结构本质却可以很好的适应操控性的需求,再加上平衡杆的有力辅助和智能四驱系统的辅佐,它在公路上的操控性同样出众,丝毫不逊于那些“只能跑公路不能越野”的同级对手。

出色的兼顾特性是神行者2最大的卖点,与此同时,作为豪华SUV顶级品牌下的车型,神行者2的豪华特质也同样突出。以旅行版为例,豪华SUV应有的高端配备,这款车上几乎一应俱全。对于一个追求全面的紧凑豪华SUV准车主来说,路虎神行者2代旅行版无疑是最值得考虑的。以目前惠通陆华推出的两项促销政策来看,是到了该出手的时候了。

相关专题:

路虎召回1630万辆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