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2009年销售汽车57万辆同比增长94%
2010年01月08日 06:5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月7日电(记者李志勇)北京现代汽车公司7日透露,2009年北京现代销售汽车57万多辆,同比增长94%。

2009年,全球几乎所有重要汽车市场都在衰退,而中国的汽车市场增长达到40%,一跃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

北京现代汽车也在2009年实现了月销量由3万辆到6万辆的飞跃,年销售目标三度提升,全年有6个月不断刷新月产销量历史最高纪录,力压东风日产、广汽本田等厂家,稳坐国内汽车企业第四的位置,成为国内合资汽车品牌增长最快的企业。

2009年北京现代推出领翔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一系列经过本土化改造的新车型,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青睐,品牌美誉度也大幅度提升。成立7年来,北京现代的用户已经达到180万。

据了解,2009年北京现代的年产能为50万辆。在销售火暴、产能不足的情况下,北京现代员工加班加点,同时通过零部件供应商的军事化管理,凭借强大的协同作战能力,最终完成了销售57万辆的成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