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下护板存隐患 标致雪铁龙召回进口雪铁龙C4
2010年01月09日 08:21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北京1月8日专电(记者 朱立毅)质检总局8日通报称,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决定,将从1月8日起,召回在2009年4月23日至7月20日期间生产的从法国进口的雪铁龙新C4轿跑车。据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市场共涉及约25台。

根据通报,此次召回是由于在此期间生产的新C4轿跑车的发动机下护板有可能和排气管接触,产生噪音,并可能影响到发动机的散热。发动机过热后如继续行驶,会对发动机造成损害,影响车辆正常使用。

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对本次召回所涉及的车辆免费更换符合技术定义的发动机下护板。公司报告目前国内没有收到涉及此次召回的故障报告。

进口雪铁龙授权的维修站即日起开始书面通知相关的用户,安排召回维修事宜。用户可以拨打热线4008866688或致电进口雪铁龙授权的维修站进行咨询,或拨打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专题:

神龙汽车召回5万余辆雪铁龙世嘉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