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系高层大调整 刘裕和功成身退陈斌波接任
2010年01月14日 11:0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1月4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在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方面,朱福寿不再兼任总经理、党委书记职务,分别由卢锋任总经理,李建刚任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方面,蔡玮兼任项目协调小组副组长、党委书记;陈斌波担任东本执行副总经理;免去刘裕和协调小组副组长、执行副总经理、党委书记职务。

其中刘裕和引人关注,东本从成立至今6年里,刘裕和身兼三职,与日方屡次创造汽车业“神话”。2009年1月9日,在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上市会期间,面对“何时将退休”的问题,刘裕和坦然相告:“我的职业生涯快结束了,在适当的时候我会全身而退。”今年,刘裕和已62岁,到了退休年龄,属于“功成身退”。

陈斌波将担任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此前,他担任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今年46岁,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

蔡玮兼任东本项目协调小组副组长、东本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此前,他担任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

朱福寿不再兼任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职务。此外,他还担任郑州日产董事长。

卢峰担任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此前,他担任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建刚任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此前他担任东风商用车公司副总经理、制造总部总部长。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