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燕宝贵友BMW展厅新装开业
2010年01月19日 14:53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千龙网讯 1月18日,北京燕宝汽车贵友BMW展厅开业盛典在贵友大厦一层隆重举行。阔别已久的贵友BMW展厅以崭新的姿态重回人们视野,集概念倡导、车辆展示、销售服务于一体,必将再次成为展现燕宝品牌形象的新窗口。

北京燕宝贵友BMW展厅新装开业

典礼上,北京晨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世晖先生为北京燕宝贵友BMW展厅开业盛典致辞,随后,燕宝汽车主席Mr.Mark Mclarty、北京燕宝汽车金港4S店总经理杨世晖先生、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许智俊先生、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北区总监李龙先生、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经销商发展部总监亨瑞克先生Mr.Henrik Wilhelmsmeyer与嘉宾们共同剪断了代表宝马经典理念的蓝色丝带,标志着北京燕宝贵友BMW展厅开启了一页新的篇章。贵友BMW展厅将为宝马车主和宝马车迷们带来国际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打造与世界完美同步的驾驶乐趣!

北京燕宝贵友BMW展厅新装开业

北京燕宝贵友BMW展厅新装开业

贵友BMW展厅内部装饰完全采用德国宝马全球同步的设计风格,结合最先进的高级声光设备和先进的影音科技手段,创造了现代科技与工业艺术的完美结合。展厅精选展出了5款车型:BMW 3系,5系,BMW M3,全新BMW 7系,和最新上市的BMW 5系Gran Turismo。展厅不但展示宝马经典车型,还将宝马个性化精品和配置全部囊括,其中的宝马车模和各种限量品,必将成为宝马车迷争相收藏之作。

贵友BMW展厅的经典再现,标志着北京燕宝的发展进入到更高的新阶段,也预示着北京燕宝全球同步的国际化优质服务必将在2010年得到全方位的提升。为了这个新的高度,北京燕宝执着进取十余年,历经磨砺,从未停止过追逐辉煌[综述 图片 论坛]的脚步,凭借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不断实现一个个的闪光点。继建立亦庄、金港4S店以及CBD商务区燕莎BMW、MINI[综述 图片 论坛]豪华展厅之后,燕宝再次打造经典,BMW贵友展厅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超凡影响力,集概念倡导、车辆展示、销售服务于一体,必将成为众多喜爱BMW品牌人士的首选之处。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