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6月份亮相 路虎全新车型LRX路试谍照
2010年01月19日 16:23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凭借着独具动感的造型和一系列别处心裁的宣传活动,让路虎公司的概念车LRX在多个国际车展上备受好评,而这进一步的推动了该车量产的步伐。较早前的报道,根据国外媒体预测,路虎LRX最快在今年6月17号才会有实车亮相,可是最新的谍照向我们显示了LRX的原形车目前正在进行着多种路况的测试。

为什么之前的预测这么大胆准确地说出6月17日呢?因为这主要是源于40年前6月17日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的正式发布,作为路虎划时代的新车型LRX没有理由不选择这个有纪念意义的日子。

路虎LRX的原型车首次亮相在去年的底特律车展,搭载了一台新款2.0升柴油电力混合的发动机,在使用生化柴油在情况下,燃油经济性可达60mpg。

LRX概念车以当下流行的跨界风格,打造出路虎豪华休旅车血统的小型SUV,车长4.35m,高1.55m,以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II为基础,但其车身尺寸略小则让LRX展现出更为浓郁与年轻的动感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不过,路虎专精的4x4越野性能与豪华质感,仍是完整承袭至LRX概念车。LRX会配备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和全景玻璃天窗,离地间隙仅有13cm。

LRX概念车另一个传达的设计重点,是路虎对于新产品创造更高环保节能效益的诉求。因此,LRX承袭的环保节能设计概念,就是延续2006年推出的Land_e concept所出现的e-Terrain技术,在维持越野性能下,创造高效能的动力管理系统,让路虎能扭转外界对于现行LSUV车款,高耗能低环保的负面评价,而LRX就是路虎在这领域最新的发展成果。

而作为一款跨界的小型SUV,LRX的门槛将设置得更低,未来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可以选择路虎汽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