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熊猫自动挡现车充足 可优惠2000元
2010年01月22日 14:19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吉利汽车北京万吉祥吉利旗舰店了解到,该店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自动档车型现车到店,购车可享受2000元的现金优惠,并送装饰。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吉利熊猫自动挡现车充足 可优惠2000元

保养方面,吉利熊猫车型享受三年或者10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新车行驶到2000-2500公里时进行免费首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9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250元左右。详情请咨询店内售后人员。

保险方面,目前店内可以提供的保险公司为华泰保险,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约在4000元左右。需要贷款购车的用户可以电话咨询一下具体办理的内容,但是建议消费者最好不贷款。

编辑点评:

吉利熊猫外型可爱,而且搭载的1.3L发动机在动力上也表现不凡。该店熊猫自动挡车型现车到店,购车在优惠2000元的基础上还可赠送装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或到店内咨询相关人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