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成就口碑,雅阁再添“三宗最”
2010年01月22日 20:3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2009年11月23日开幕的第七届广州国际车展上,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累计产销突破100万辆,雅阁(accord)因此成为国内第一个产销突破100万辆的中高级轿车品牌。而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第八代雅阁(Accord)以175361辆的销量蝉联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并创下近十年来中高级轿车的年度销量新纪录。

雅阁(Accord)品牌的巨大成功,离不开百万精英车主的支持与信赖。为了表达对车主的感恩之情,广汽本田在广大车主中评选出三个特殊的“雅阁之最”大奖,在1月11日晚举行的“雅阁百万群英汇颁奖盛典”上,广汽本田三位领导一齐登场,为这三个“雅阁之最”车主颁奖:

——来自浙江湖州的陈光山先生99年购买的六代雅阁,至今已经安全行驶100万公里无大修记录,被授予“行驶里程[综述 图片]最长大奖”;

——来自上海的HJ.Cohausz 、胡蕾青夫妇在1999年4月即购买第一批第六代雅阁轿车,随后又于2003年、2007年先后换购第七代雅阁、第八代雅阁,被授予“车龄最长忠诚车主大奖”;

——来自江苏苏州的张荣文先生于2003年购买一辆第七代雅阁轿车,随后又先后购买3台雅阁轿车。在他的带动下,他的兄弟姐妹纷纷采购雅阁轿车,整个家族累计共购买雅阁轿车21辆,被授予“家庭保有量最多大奖”。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这三位雅阁车主不约而同地表示,非凡的品质是他们选择雅阁的最重要因素。HJ.Cohausz和胡蕾青夫妇以前在德国生活工作时,雅阁轿车的品质就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到中国之后,他们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雅阁轿车,而且每换代一次他们就换购一次。作为深受德国汽车文化熏陶的消费者,他们对雅阁的评价具有很强的代表性。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说:“三位雅阁车主只是百万忠实雅阁车主中的代表,正是他们对于雅阁品牌的信赖,才成就了雅阁的辉煌[综述 图片]。对于雅阁车主们的厚爱,我们将常怀感恩之心,继续造好每一辆雅阁,服务好每一位雅阁车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