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申请召回RAV4
2010年01月29日 07:27第一财经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北美的大规模召回最终波及中国市场。丰田中国昨天正式宣布,天津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召回加速踏板可能存在问题的RAV4。

丰田中国表示,从2010年2月28日开始,对2009年3月19日至2010年1月25日生产的75552辆RAV4车辆进行召回。停止对未消除缺陷的RAV4车辆的销售,并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

从上周开始,因为油门踏板问题,丰田汽车在北美召回了230万辆。上周丰田中国公关部副部长刘鹏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正在调查中国市场是否也受到了影响。

欧洲市场销售的丰田汽车也使用了和北美同样的油门踏板,目前欧洲尚未决定是否召回,据外国媒体认为,欧洲市场可能会涉及到200万辆左右。

为了解决因油门踏板导致的召回问题,1月27日丰田宣布,将暂时停止在美国市场销售涉及召回的8款汽车,以便集中解决这些车辆油门踏板存在的质量问题。同时,丰田公司还要求其设在北美的五家汽车组装厂将从今年2月1日起“停产整顿”。

相关专题:

一汽丰田召回RAV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丁彬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