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实现2005年以来首次全年盈利
2010年02月01日 10:13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特汽车日前宣布:2009年实现全年净利27亿美元,这标志着公司自2005年以来首次实现全年盈利,与2008年相比增加175亿美元。公司表示,在2010年,不计特殊项目,福特整体有望实现全年税前盈利。福特汽车2009年全年营收为1183亿美元,较上年下降198亿美元。

福特估计其2009年全年美国市场总份额约为15%,比2008年高出约1个百分点。这标志着公司的美国市场份额自1995年以来首次实现全年增长。

福特的另一个好消息是,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也于近日当选为美国“2009汽车名人堂行业领袖”。该奖项每年仅授予一位展现超卓行业领导能力的领导人。上一位荣膺这一奖项的福特高管是福特汽车公司前董事长Alex Trotman,其获奖时间为1997年。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汪云青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