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召回波及合作生产的标致雪铁龙
2010年02月02日 07:51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昨日,法国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PSA)表示,因油门踏板存在与丰田召回汽车同样的安全隐患,PSA将召回该公司与丰田合资的工厂生产的标致107[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雪铁龙C1汽车约10万辆。

这家标致雪铁龙-丰田汽车厂坐落在距捷克首都布拉格以东约60公里处,召回的原因与丰田召回情况相同。此次召回暂不涉及PSA在中国国内销售的车型

因油门踏板安全隐患,近日丰田接连宣布召回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总数已超过600万辆。

前日,另一家日本汽车公司本田也在全球范围内召回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和爵士(飞度在欧洲市场的名称)两款紧凑型轿车,共64.6万辆。原因是车辆一个主开关存在缺陷,可能引发火灾,但本田中国暂未发表任何声明。

(新京报)

相关专题:

神龙汽车召回5万余辆雪铁龙世嘉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朱艳莹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