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NV200 6月上市 预计售价12万-15万元间
2010年02月03日 09:36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日前从郑州日产年度经销商大会获悉,今年6月,郑州日产另一款城市多功能商用车NV200将上市,和已上市的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共同分割潜力巨大的CDV市场。按照规划,郑州日产已经完成一期12万辆产能,第二工厂2010年9月将正式建成量产,届时帅客、凯普斯达、NV200三款新品将挑战5万辆,2012年销量挑战20万辆目标。

目前,NV200是以雷诺Trafic为架构,从内到外进行全新设计的一款MPV[综述 图片]。郑州日产相关人士介绍说:“这款车将代表中国微客的升级方向。”

NV200海外版从型号上划分有:商用(双排座椅)、商用(三排座椅)、乘用(三排座椅)三种车型,整车长度仅有4400毫米。但其1840毫米的车身高度却是相当惊人的。国外量产版NV200采用1.6L汽油机以及1.5L柴油两款动力总成,郑州日产可能推出汽油版和电动车版,预计这款车的售价在12万到15万元之间。(高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