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波:瑞麒G系列是奇瑞中高端标志
2010年02月04日 10:26北京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杨波:瑞麒G系列是奇瑞中高端标志

历经10年的努力,奇瑞真正意义上的首款豪华车瑞麒车型G5年内将上市。11月23日,瑞麒品牌携60周年国庆巡游版和纽博格林版两款瑞麒G5[综述 图片 论坛]荣耀亮相广州车展。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瑞麒G5是奇瑞向中高端品牌迈进的标志,也是长远的规划”。

杨波对即将上市的瑞麒G5表达了十足的信心,他认为,为满足中高端的需求,瑞麒公司已经做了大量的品牌塑造工作,同时为网络发展和网络培训铺好了路。“大家知道我们经销商的网络是不同于奇瑞的网络,所以我们今年应该是属于打基础、建系统、制造品牌这样一个过程。”杨波说。

据介绍,秉承“Engines&Drivers”的品牌理念,瑞麒G5展现出作为一款划时代车型所应该具备的“敢做大事”的风范。以卓越的产品力和国际化的视野,不断刷新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历史,让国人为中国汽车的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

尽管瑞麒品牌成立还不到一年的时间,今年的销量也才接近3万辆,但杨波表示,明年瑞麒品牌将突破10万辆。“我们经销商现在的感觉是,瑞麒品牌的车是会让中国消费者驾驶起来感到骄傲的车。所以今天发布会主题就是要让很多消费者感受到,以前国产车是便宜,但是从瑞麒G5开始,大家会有一个清晰的感受,这是中国的荣耀,为你驾驶中国汽车而感到自豪。我们的经销商通过这段时间运作,他们的信心,包括他们投入的力度,以及建设的速度都在加快。”

按照规划,目前瑞麒的经销商数目已经超过200家,其中100多家已经建成了4S店,还有其他的4S店正在建设当中。

事实上,瑞麒品牌也充分表现出对广东市场的重视。作为中国最为成熟的汽车市场,瑞麒G5的目标不仅仅是参与这一区域的竞争,而是要在广东地区形成具有主导地位的市场战略格局,掌握这一市场的主动权。

“明年还将有G6、G3[综述 图片],然后还有M5。明年年初瑞麟H5就会上市,整个的品牌建设基本上初具规模。”杨波说。商报记者 蓝朝晖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蓝朝晖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