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投5.5亿在墨西哥生产菲亚特500
2010年02月09日 09:35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克莱斯勒集团近日表示,克莱斯勒将投资5.5亿美元,用于在其墨西哥市周围的Toluca组装厂生产菲亚特500车型

菲亚特CEO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2月8号称,菲亚特500的生产项目将带来400份新的就业机会。马尔乔内还透露,这批菲亚特500车型将从今年12月起正式投产,是专门为美国市场和拉美市场生产的。

同时,墨西哥总统Felipe Calderon也表示,克莱斯勒Toluca工厂每年将生产10万到13万辆菲亚特500车型,该项目还将间接带来另外1200个工作岗位。

克莱斯勒还表示,墨西哥政府将主要以贷款的形式,为克莱斯勒提供4亿美元的鼓励资金。

之前,克莱斯勒已经雇佣了2000名工人,在Toluca工厂生产克莱斯勒漫步者(PT Cruiser)和道奇Journey车型。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召回吉普牧马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