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名爵6现车到店
2010年02月15日 02:29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 货源

本报讯(记者王亚菲)上周,记者从名爵翔宇4S店了解到,MG名爵6现车已到店,但因订单较多目前还需要预订,等待周期为3到4周。

翔宇4S店总经理赵志勇介绍,目前该店已经有30多个MG名爵6的订单,其中以橙黄色的自动舒适型订单数量最多,其次是手动舒适型。从前期市场表现来看,完成厂家指定的销售目标不成问题,能够实现全年销售超过1000辆的目标。

在MG名爵6上市之前,名爵一度因为车型数量太少和缺乏主力车型而没能打开市场,此前在名爵4S店内销售的车型为MG名爵3SW和MG名爵7,其中MG名爵3SW所占市场份额稍大,另外一款MG名爵TF则更为小众,部分经销商甚至放弃销售。

名爵北京大区负责人介绍,除了新上市的MG名爵6之外,今年名爵还将有新车型上市,继续扩充名爵的产品线,“下半年会有一款以R2为原型,与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的小型车,另外TF也会进行改款,现在的TF是绝对小众车型,改款将会在保持风格的基础上让更多的人能够接受它。”该负责人表示。

目前名爵在北京共有4家4S店,其中众义达汇杰4S店因集团自身问题未能开业经营,正常营业的只有翔宇、宝瑞达以及宏伟3家4S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