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2万元该买啥车?3款中高级轿车推荐
2010年02月23日 09:49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先生在东莞做生意,想买辆约在25万元的小轿车代步,但去了几家品牌专卖店,都没能找到十分满意的车型

夏先生月收入2万元左右,目前手头上有20万元现金,他希望能找到可以分期付款的车型。要求所购车辆最好在2.4L的,安全性、外观以及性能都比较好的车型。近日,记者和夏先生一起到东莞的数家车行去看车,为他推荐了三款不同牌子且价格相差不远的车型。

推荐1

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2.4L旗舰版 参考价:24.59万元

月入2万元该买啥车?3款中高级轿车推荐

新君威的外形非常时尚、动感、车顶线条的设计有点像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车型。和老款君威完全是不同的感念。同时在配置方面,新君威全系标配ESP和四个(含)以上的安全气囊,这些配置都是以前别克车系中少有的。

推荐2

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2.4L EX Navi 参考价:24.98万元

月入2万元该买啥车?3款中高级轿车推荐

2010款雅阁以其漂亮大气的外形和时尚动感的内饰,给人有一种超越以往历代雅阁的极佳质感。雅阁在内饰及配置等多方面作了提升。

推荐3

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240V至尊版 参考价:25.38 万元

月入2万元该买啥车?3款中高级轿车推荐

凯美瑞V系列车型作为国产凯美瑞最高端的车型,在配置上基本可以称得上是应有尽有。目前在售的凯美瑞V系列车型一共有三款,分别为240V至尊版、240V至尊导航版与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其中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是第一款搭载G-Book智能副驾的国产丰田车,也是第一个将类似系统引入国内的整车厂家。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钟宏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