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讴歌MDX最高优惠4万 4S货源充足
2010年02月23日 09:13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款讴歌MDX最高优惠4万 4S货源充足
讴歌acura本田旗下的豪华品牌,主要针对的目标是北美用户,目前讴歌在中国地区销售的唯一一款SUV车型MDX就是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自从07年进入中国以来,MDX就凭借硬朗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在豪华SUV市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2010年1月15日,讴歌正式在中国地区推出了全新的2010款MDX,售价81-85万。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2010款MDX全系车型均出现了价格浮动,最高优惠4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笔者目前了解,讴歌2010款MDX现车均已到店,车源比较充足。现在购车不仅可以享受到4万元的现金优惠外,还可以得到商家赠送的原厂汽车装饰。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定,订货周期在一周左右。目前北京地区有三家讴歌4S店,消费者在购买前可以多去几家4S店。

2010 MDX的外观显得更加刚劲有力:车头使用了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方案和新的前脸造型,体现了Acura旗下车型前脸家族化的趋势。同时,2010 MDX采用了改进后的发动机罩和新的侧门槛,并搭配了新的轧边抛光处理的不锈钢排气尾管,改进后的尾灯加上更具先进感的LED组合,一系列造型的变化使得整车更具豪华感。此外,2010 MDX新配备了18英寸5辐铝合金轮毂,与原有车型相比增加了更多前卫和时尚的风格。

2010 MDX所搭载的3.7升V6发动机,采用了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在保持紧凑体积和极高燃油效率的同时,动力输出与多款V8发动机相当。2010 MDX发动机可产生227k?W的功率和370 N?m的扭矩,从而能够实现节气门即时响应,并拥有出众的中低档扭矩,还可在高转速下保持强劲的动力和卓越的燃油效率。在综合工况下,2010 MDX的油耗仅为11.7L/100km。

2010 MDX还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一系列智能豪华配置,包括车载蓝牙免提通话系统(Bluetooth HandsFreeLink)、方向盘桨式换档拨片,以及电动折叠后视镜等等。舒适版更提供了前排座椅通风功能(AVS)、后排座椅双级加热功能,还新增了后排座椅娱乐系统(RES),包含高级DVD播放机、电动折叠9英寸全VGA高精度显示屏、高保真无线耳机、发光遥控器,以及位于中央控制台上的电源,还有支持外接扩展的USB接口等。此外,智能中文导航系统、可视多视角影像倒车辅助系统等现有豪华配置也进行了改进和升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