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老将抢滩虎年市场 近期上市车型盘点
2010年02月23日 09:02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般来说,凡是选择在一季度上市的车型,多半都是这一年中企业主打的重点车型。从今年春节后即将上市的新车来看,不管是改款还是全新车型,似乎也都符合这一规律。

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

期待指数:★★★★★

预计售价:13.5万元起

新兵老将抢滩虎年市场 近期上市车型盘点

今年,大众在中国市场仍然将其"T"计划进行到底。首先亮相的就是朗逸1.4TSI。这款车从去年下半年一直推迟到今年才上市。目前,随着上市时间的临近,朗逸1.4TSI现车也陆续摆进了上海大众4S店。

据介绍,与现有的1.6升、2.0升自然吸气车型相比,除了动力系统全面升级之外,增加ESP系统也是朗逸1.4TSI的一大卖点。

作为上海大众本土化的成功范例,朗逸自上市以来受到了市场的认可,目前市场销售火爆,多数店均无现车,需要提前预订。而朗逸1.4TSI在保持其外形外,在动力上更加强劲,从而实现宽敞空间和出色的直线加速性能的统一,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朗逸1.4TSI将在春节之后上市,其价格也会低于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车型,将会在14万元以下。有专家表示,现有朗逸2.0升车型的价格区间为11.68万至16.48万元,而速腾1.4TSI的售价为14.88万元,因此朗逸1.4TSI的起步价格很可能在13.5万元左右。

第[1]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