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又环保 3款达标纯电动汽车抢先看
2010年02月23日 09:54中国买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随着国家对购买纯电动汽车私人补贴政策的落实,毫无疑问电动汽车将加速走进寻常百姓家。据了解,虽然各大厂商都在热火朝天地投入到电动车研发中,但目前国内通过权威部门安全碰撞的电动汽车并不多。在此特地搜集几款目前已通过碰撞测试,并将于近期上市的电动汽车,供购车者参考。

奇瑞QQ电动汽车

预计售价:5万以内

省钱又环保 3款达标纯电动汽车抢先看
QQ3 价格: 3.08-5.08 万元 品牌:奇瑞车友论坛>>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 心得上传 | 图片上传auto.qq.com 2010-02-23

奇瑞汽车不仅将在传统轿车领域推出了众多新车型,其主力销售车型QQ也将推出纯电动版。据悉,除了自重增加,纯电动版QQ与普通版QQ相比,车身尺寸没有变化。

2009年8月,QQ纯电动汽车接受国家碰撞测试,A柱保持了相应的结构力度,没有任何翘边褶皱出现;前门打开也不受阻碍;电池组受伤害极小,内饰也几乎没有损伤,驾驶人员安全足以得到较好保障。

QQ纯电动汽车的百公里耗电约10度,折现人民币8元左右。随着个人补贴政策的出台,该车将是优先受惠的少数几款纯电动汽车之一。据了解,QQ纯电动轿车将于明年上半年入市,预计价格在5万元以内。

123 上一页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潇风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