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现车 预定广本飞度可享受4000元优惠
2010年02月23日 14:44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节日的喜庆气氛慢慢退去,但车市的火爆程度却依旧。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广汽本田4S店获悉,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目前仍然货源紧缺,现在预定最高可享受4000元的优惠,详细价格见下表:

无现车 预定广本飞度可享受4000元优惠

新飞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900/1695/1525,这相比老款飞度在尺寸上面有一些增大,由于采用了四轮新四角技术,新飞度的轴距也得到50mm的增大,使新飞度轴距达到了2500mm。

飞度整车质保为3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新车5000公里做首保,首保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280元左右;每隔20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和汽滤),包含工时费的价格在450元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新飞度是一款内部空间比较大的A0级车型,同时这款车也比较省油。飞度具有时尚漂亮的外形和车内处处可见的人性化的设计,该车不愧为小型车的典范,成功的改款也使得飞度有着不俗的销售业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到店详谈。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