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之子再赢大单,政府购车喜超500台
2010年02月23日 14:5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卡汽车网汽车新闻】近日,奇瑞东方之子[综述 图片 论坛]又赢大宗订单,超过500台新车被安徽省政法系统购入。自此,东方之子正式成为安徽“正义之师”的专有座驾,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再获彰显。

东方之子再赢大单,政府购车喜超500台

据悉,在本次安徽省政法系统的采购清单中,共有2386台奇瑞产品被纳入采购范围,其中包括500余台东方之子车型。也就是说,东方之子在本次采购事件中,占了4成以上份额。另外,本次大宗采购,是东方之子继三个月前450辆产品入驻东莞出租车市场后的又一巨笔。接连两笔大订单,显示了东方之子这款自主商务车的产品实力和独有魅力,而其充满浓郁民族气息的“东方之子”这一产品命名,更与以安徽省政法系统为代表的我国政法工作人员正直清明之精神气质十分契合。

同时,作为奇瑞旗下商务车开山之作的东方之子,也是我国首款开创了自主品牌A级车价格B级车享受的超值商务车,有着显而易见的整车优势。在外形上,东方之子大气尊贵,不失时尚动感气质;其4.8米超长车身及1.8米超大车宽的空间设计,为同类产品中最具优势;内饰方面,东方之子更是大面积使用了皮面料,并有自动雨刷、四幅真皮核桃木纹方向盘、单屏DVD影音系统、ABS+EBD、双安全气囊、大灯高度电调和皮座椅电加热等众多豪华科技装备;如此精心打造下的一款东方之子,定价也仅在8.18万至10.88万区间,且1.8MT车型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7.6L,经济性能极其突出。

针对此次大宗采购,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泓泽还表示:“东方之子历来为奇瑞汽车大宗采购市场的模范标兵,凭借着突出的产品优势,它不仅曾被国务院购入100辆作为政府公务车,还是广州、成都、东莞、杭州等众多城市出租车市场的热选车型,目前在山东日照出租车市场更新的覆盖率已经超过了60%。东方之子在公务车市场和出租车市场斩获的成绩,让我们对这款产品始终充满着信心。因此,此次中标安徽省政法系统购车计划,对于东方之子而言,可谓是众望所归。”

事实上,东方之子的优秀品质,除了先后获得几大消费市场所给予的支持与肯定外,多年来,更是荣获了一连串的国家荣誉:2004年APEC会议指定用车、2006年国旗班护卫队指定用车、2008年神七航天员指定礼宾车、2009年上海车展官方礼宾车、第四届中博会指定礼宾用车,这些独家专享的至高荣誉,无不是对东方之子这款自主商务车品质与实力的高度认可。我们相信,继此次中标安徽省政法系统购车之后,东方之子还将在未来的路上,为我们点亮更多的精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