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车
2010年02月23日 16:13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嘉购车送神秘礼包

东风雪铁龙东方万泉店为迎接元宵佳节,将于2月将于2月27日、28日两天,推出"正月十五 全系车送福"活动。在活动期间买车或者定车的客户,除享受该店原有优惠政策之外,还将尊享"虎年元宵佳节神秘礼包"。据该店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全系车送福活动,销售和售后部门将同时启动,具体优惠幅度及详情只在活动当天现场公布,如消费者准备近期购车,可在本周六日到店咨询。另外北方金泰店还推出购新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1.6L两厢世嘉购置税低至五折活动。同时还推出三款2010款C2"保值版",到店试驾C5更有好礼相送。

比亚迪G3[综述 图片]优惠3500元

现在在比亚迪鑫敏恒店购G3可享受包括购置税在内的共计价值35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目前现车以1.5L豪雅型为主,现车颜色主要为黑色和银色,目前单店的月销量约为60台。G3车身尺寸4600×1705×1490mm,轴距2610mm。在配置方面key-less无钥匙系统、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DVD音响配合6扬声器、儿童座椅固定装置都有所配备。

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4000元赠千元装饰

一汽-大众北京捷亚泰4S店即日起至2月28日推出"迎春纳'宝'新宝来全系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买新宝来全系轿车可享受最高优惠现金4000元并赠送千元装饰。其中2.0L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指导价分别为12.48万元和13.68万元,现可优惠4000元,优惠后售价为12.08万元和13.28万元。1.6L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分别优惠1000元,优惠后售价为11.78万元和12.98万元,同时还可获赠价值千元装饰。

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贺岁限量版月供仅126元

荣威550贺岁限量版已正式上市,北京加达店现已开始接受预订。荣威550 贺岁限量版共有手动贺岁版和自动贺岁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为12.68万元和13.88万元。本次推出的贺岁版数量有限,仅在春节前后销售。整车有近10项配置超值升级,不仅把织物座椅换成了真皮座椅,而且还增加了后靠背地图袋后声音报警PDC、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后行李箱电源插座、驾驶侧眼镜盒等人性化实用配置。同时,上海汽车针对荣威550推出了金融购车计划,消费者首付50%,月供最低仅126元,余款次年付清即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