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后促销
2010年02月23日 16:13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丰小红门店送元宵

至28日广汽丰田嘉程小红门店举行元宵派送活动,来店试驾或维修保养即赠送元宵一盒!

广本亦庄工时费折上折

本月,广汽本田亦庄店推出“三元催化清洗保护优惠活动”,原价298元现价258元,同时预约保养更可享受“三元催化”项目工时费折上折。

海联力通“探亲归来”免费检测

春节长假期间,很多车主驾车长途旅行时会加入乙醇汽油,对车辆产生一定的危害。一汽大众海联力通店从即日起至3月7日将开展“探亲归来”车辆免费检测活动,包括免费检测制动、行驶、转向、电器、发动机供油、润滑、冷却等系统,为客户的爱车进行一次全方位的体检。同时店内还提供发动机油路除水服务,快速清除汽油中的水分,快速分解水滴或者冰晶,防止汽油中水汽凝结,防止因积水造成的偶发性故障。

东风南方“庆更名感恩回馈月”

1月9日,全国最大的东风日产经销集团东风南方正式更名。随后,全国12个城市、32家专营店同步开展了“庆更名 感恩回馈月”系列活动,该活动包括“关爱相随,保驾畅行” 和“来店有礼,新春送福”两部分,旨在回馈广大车主。在活动期间,车主到东风日产东风南方首汽店进行保养、维修、保险、精品购置等在内的所有售后服务业务,均可现场获赠礼品纸巾盒,幸运的会员朋友还可获赠东风南方崭新出版的《汽车之旅》杂志。在活动期间来店购车咨询也可现场获赠礼品纸巾盒与利是封。文/张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