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阁飞度下周涨价 消费者没扎堆早买
2010年02月23日 16:13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下周一,广汽本田旗下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和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的部分车型要进行价格上调。雅阁2.0L由于较高的性价比,一直销量很大货源紧张,甚至超过了2.4L雅阁的销量,这是广汽本田十分不愿意看到的,毕竟2.4L车型才是看家宝贝。为此,广汽本田也将于3月初提高雅阁2.0L的价格,其中手动挡会上涨5000元,自动挡会上涨3000元。此举是为了将更多的销售转移到雅阁2.4L车型。

广汽本田今年把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的销量提升到15万辆,而压缩了飞度的产量,因为飞度的利润微薄,甚至1.3L车型赔钱。为此,广汽本田将于3月份上调1.3L车型价格,其中1.3L飞度手动挡和自动挡都将上涨3000元,由之前的8.68万元和9.68万元上涨到8.98万元和9.98万元。上涨,1.3L车型将不会在亏损,而基本持平。1.5L飞度将上涨400元,如1.5L自动挡会从11.38万元上涨到11.42万元。

广汽本田立水桥店总经理王京生表示,有消费者已经得知雅阁、飞度涨价的信息,但没有出现集中提前购买的现象,市场反应比较平淡。广汽本田北京商务中心销售负责人王昕表示,本次官方涨价的车型销量不大,车源都比较紧张,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因此涨价对销售影响不大。雅阁2.0L和飞度1.3L涨价能够推动雅阁2.4L和飞度1.5L的销售,这是广本营销策略调整的表现。由于涨价车型的销量和产量都不大,因此对消费者影响也不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