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
2010年02月23日 16:13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猜灯谜赏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得礼包

现上海大众北京页川瑞德4S店内已有途观2.0TSI展车到店,同时为迎接元宵佳节,页川瑞德将在其方庄城市展厅及清河小营旗舰店举办猜灯谜赏途观活动,消费者到店不仅可以第一时间近距离赏车,还可参加有奖猜灯谜的游戏。同时,到店看车的客户均可获赠吉祥好礼,预订上海大众其他车型还将获赠如意红包一份。另外,据悉,途观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并公布详细价格。

途观作为首款大众品牌的国产SUV,顶配的2.0TSI车型装备了全景天窗和铝合金行李架,该系统集成了滑移式天窗和电动遮阳帘于一体,透光面积达到了普通天窗的3倍。四驱+四轮独立悬挂的全新底盘来自与德国大众同步的PQ35平台,并且针对中国市场的特点将轴距加长了8厘米。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及电控自动手刹系统等人性化配置亦一应俱全,整车外观从空气动力流体力学角度出发进行设计制作,使得整车风阻更小,风噪更低,达到节能和舒适并存的效果。

CRV有少量现车可提

长期处于加价销售的CRV目前在部分4S店内有少量2.0L自动经典版现车,颜色以白色和紫色为主,2.4L VTi-S 自动尊贵版也有部分黑色、白色和灰色现车。目前在店内提现车仍需加价2万元装饰,如需预订则至少要等待一个月以上才有现车。另外据了解,改款CRV有可能于近日推出,动力方面将依旧搭载2.0L发动机和2.4L发动机。

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三万元

作为JEEP家族最具魅力、最经典的车型之一,目前牧马人系列下共有撒哈拉(Sahara)及罗宾汉(rubicon)两种车型共4款车,并分为两门版与四门版。现北京安源汽车4S店内牧马人全系车型货源充足,颜色齐全,全系最高优惠可达3万元。牧马人搭载的3.8升V6引擎的超强扭矩高达315N.m,配备了超级ROCK-TRAC四驱系统以及标准的17寸公路越野两用轮胎,同时还配备了先进的电子制动控制系统,包括了 ABS 、TCS( 牵引力控制 ) 、 BAS( 制动辅助系统 ) 、 ERM( 电子防侧倾控制 ) 和 ESP 车身电子稳定控制,即使在恶劣路面上行驶时也能将车身控制的非常稳定。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