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卡客车轮胎2010力争年销量增35%
2010年02月23日 16:05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轮胎行业“井喷”,2010年有望持续“保温”。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韩泰轮胎新一年不仅致力于乘用车轮胎业务的持续发展,卡客车轮胎业务冀望更高的增长率。春节前夕,韩泰轮胎联合多个地区的卡客车轮胎代理商召开研讨会,希望在2009年已取得的25%销量增长背景下,通过丰富产品线、流通销售体系扩张和新的组织架构管理,力争2010年取得销量增长35%的目标。

目前,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卡客车轮胎市场,每年以10%左右的年增长率迅速发展。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的韩泰轮胎,自2003年起批量生产卡客车轮胎,至今,年平均增长率始终保持在20%左右。2010年,轮胎行业面临着需求增速下降和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但韩泰轮胎对卡客车轮胎市场保持信心,作为2010年重点战略之一,韩泰轮胎在卡客车产品研发、流通渠道和组织架构等方面寻求更大突破。

日前在多个地区召开的研讨会上,韩泰轮胎向各代理商们展示了在卡客车轮胎市场上已经推出和即将推出的AH18、DL81、DM82等多款花纹和规格的一系列新产品。据韩泰轮胎卡客车轮胎销售部门负责人介绍,2010年韩泰轮胎为满足不同市场需求,实行多条产品线齐头并进的策略,将在大胎(卡客车轮胎俗称大胎)市场细分道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如新产品中,AH18适用于中长距离卡客车,是一款适合超长里程[综述 图片]驾驶的高性能产品,其超宽超深的花纹沟强化了耐磨性能,较一般产品提高15%以上,直线Z形花纹沟形状会显著提高操控性和乘车舒适度。DL81则是一款适合长距离高速道路行驶的卡车驱动轴用轮胎,其坚实的胎肩结构设计,确保在长距离行驶时的安全性,其块状花纹体现了优越的驱动性能,特殊的胎面胶有效实现了长距离行驶时的耐热性能,该产品预计今年下半年上市。而适用于铺装道路的翻斗车及卡车驱动轮用轮胎DM82,拥有韩泰轮胎独有的凝练外观设计,能有效防止异常磨损,该款花纹产品预计今年年中上市。

在专注新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同时,韩泰轮胎在流通渠道上也做了进一步扩张。在中国多个省份与直辖市如河北、河南、湖北、安徽、辽宁、山东、江苏、上海等,都能见到韩泰轮胎卡客车轮胎品牌专卖店TBX的身影,规模已达一两百家。2010年为了重点开拓市场而设定增加到400家的目标。另外,韩泰轮胎大胎挂牌销售点计划达到千家。

为了实现卡客车轮胎2010年销售及渠道建设目标,韩泰轮胎中国总部组织架构再做调整。在2009年成立全钢胎销售部门的基础上,2010年将分别在东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及上海地区设立驻地销售分支机构,进一步实现区域化销售管理,以加强与代理商的沟通和零售点的建设。

今年,国际轮胎巨头在国内卡客车胎市场的扩张,必将使过去内资企业占优势的卡客车胎市场竞争更加激烈,韩泰轮胎重点发展卡客车轮胎业务实为顺应市场大趋势。在多管齐下力争实现本年度高增长目标的同时,韩泰也将加强研发无内胎高性能大胎,在中国无内胎轮胎市场空间中占下一席之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