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B级车“心故事”大赛过半 诞生多名幸运网友
2010年02月23日 17:2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四周幸运参与奖及幸运投票奖揭晓。截止1月14日,活动主题网站访问量接近175万,收到8,521个的短片及560万张选票。

新年伊始,在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豪华旅行车迎来上市一周年之际,自2009年11月30日启动的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全心征集“心故事”大赛也逐渐升温。众多网友的鼎力支持与热情参与使得此次大赛关注度与日俱增,截止1月14日,“心故事”征集大赛的活动主题网站访问量已接近175万,共收集到8,521个关于网友“感情心旅”、“生活心悟”与“事业心志”三大类别的短片作品,以及560万张人气选票。

奔驰B级车“心故事”大赛过半 诞生多名幸运网友

目前情感心旅类排行第一的网友梁海珊作品《成功只因•为•妳》讲述了两个都市男女在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的见证下一起走过的感情岁月,赢得了52万张选票支持

登陆活动主题网站参加比赛,按要求上传参赛作品或进行投票……如此简单、新颖而又极富创意的“心故事”征集赋予了网友更多的展示和选择空间,而梅赛德斯-奔驰B级车一年期的免费驾驭体验,浪漫豪华的欧洲之旅等多重大奖的派送更是令人翘首期待。目前,前四周每周三名的幸运参与奖及每周10名的幸运投票奖均已评出,得奖的幸运网友将获得野餐套装、奔驰精品背包、钥匙扣或B级车车模等精美礼品(奖品将随机抽取)。

参加如此创意非凡的精彩赛事,或投票支持你所喜爱的网友“心故事”,下一个幸运网友可能是你!赶快登陆活动主题体验网站或梅赛德斯-奔驰互动社区,一起寻找开阔你的新境界!

附:前四周幸运参与奖获奖名单

奔驰B级车“心故事”大赛过半 诞生多名幸运网友

前四周幸运投票奖获奖名单

奔驰B级车“心故事”大赛过半 诞生多名幸运网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