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度升温 东风日产“感心公路”反馈良好
2010年02月23日 19:4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直以“人•车•生活”为汽车文化标记的东风日产,再一次跑到了“贴心为车主”的最前沿:众所周知,随春运大潮“迁徙”回家过年,是不少国人每年都会遵循的“传统”。而和去年一样,东风日产的车主们都能够及时地在往返途中得到体贴护航——这是因为2010年度“感心公路”的热潮,已沿着国内各大交通要道蔓延开来!

满意度升温 东风日产“感心公路”反馈良好

据悉,覆盖范围包括京珠、京沪、京福、沪杭、粤赣高速等在内的53条主干道上的服务站或加油站,共覆盖60多个城市、100多个感心服务站点、150家东风日产专营店的“感心公路”活动,分为两阶段进行,分别是2月8日至13日的春节往程高峰期,以及2月18日至22日的回程高峰期。东风日产的车主们可以在相关站点中免费享受到车辆检测、保养和休息等服务。包括6大项,15小项在内的安全项目,全面保障了东风日产车主春节探亲出游时的行车安全。“让东风日产的车主们安全、快乐地回家,是这一活动的最大意义”,主办方的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

满意度升温 东风日产“感心公路”反馈良好

日前,“感心公路”已在春节前后全面铺开。从反馈信息来看,几乎所有车主都对这一活动十分满意。“即使是身处在密集的车流中,但还是远远地就能看见高速公路一旁出现的几排红色帐篷,上面印着东风日产的标志,还有红色横幅鲜艳抢眼,不用猜便知道那是‘感心公路’的服务点所在地!”我们在京珠高速临湘服务区进行采访时,听到不少车主都不约而同地如是表示。他们的言外之意是,虽然这仅仅是东风日产推出“感心公路”的第二年,但这个活动已经广为人所熟知,俨然成为一种优良传统。

由于春节期间天公作美,前年同期时候的反常天气并没有在今年出现,但在“感心公路”的服务站里,还是考虑充分地准备了一些应急物资。而服务站所提供的免费检测服务,则令到广大车主深感温暖。

“事实上,买了tiida两年多了,我对于东风日产的汽车还是很信赖的。那些别的车子上常见的小毛病,在我们家的TIIDA上都极少出现。而这次随大流地享受一下‘感心公路’的服务,只是因为厂方盛意提供免费检测,那当然要体验一把!”赶着回株洲老家过年的陈先生,其观点在车主当中很具代表性——他们大多数人进入服务站就只是做个常规检测,图个安心。

而更多车主的良好评价,是来自于其高水平的服务质量。“看着站点周围等候检测的车主那么多,我还以为要等上个把小时才轮到我的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因为我稍微数了一下,免费的车辆检测项目竟然包括发动机、底盘、轮胎等在内,多达十多个细项。谁知花了20分钟左右,我们一家子就可以重新启程了!”眼见着三位工作人员全神贯注地为自家车子“体检”,车主王先生的满意之情溢于言表。他还不忘对刚刚获赠的“感心礼品”夸奖一番,“有可以解闷的CD,有详尽的旅行地图册,有实用的防滑垫,甚至还有易租车的宣传清单,东风日产的便民服务还真够体贴、全面,考虑到出行的每一个小细节!”

“为了让广大车主真正享受到一个安心之旅,为他们提供快捷、高质服务,我们已经安排了充足人手轮番值班。而这些工作人员却一直全力以赴,不敢有半分松懈,确保检测工序细致周详,严格有序,真正做到让车主感到安心、满意”,临湘服务店的一位负责人告诉我们。

这些诚挚用心的考虑,得到了用户群体的一致肯定。据了解,“感心公路”在09年首次推出时,其活动满意度便高达99%。不少受惠于“感心公路”的车主,都纷纷认为,“这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当初的买车决定没有失误——售后服务极为贴心、及时,这是东风日产的一大特色。”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则表示,推出此次“感心公路”的目的主要有两个:一是回馈长期以来用户们对于东风日产的高度认可和爱戴;二是满足客户在出行时的用车需求,以此进一步提升顾客满意度。

据我们了解,这种品牌内涵的利好作用已经在09年时得到极大验证:东风日产全年销售数字高达518968辆,同比增长48.1%,超过年初目标13万辆,实现销量和品牌建设的双丰收。“这除了产品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外,高品质、人性化的服务也是它成功的原因之一”,对此,业内的褒扬观点颇为一致。同时,在“专业专注 全心全程”的“感心服务”品牌主张下,人们乐于预见的是,这个位居国内第一军团的车企,将为超过150万的消费群体“提供更多最具价值的移动驾乘体验”。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