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
2010年02月25日 08:16羊城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

一年一度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即将于3月4日正式开幕,日内瓦车展素有“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作为世界五大车展之一、且是欧洲唯一每年举办的大型车展,很多厂商都把其作为量产新车和概念车的首发舞台,其中很多车更有可能引入中国。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月份举办的北美车展上,由于受美国汽车市场低迷的影响,亮相的新车型并不多,使得北美车展乏善可陈。不过,这倒也好———由于更多的厂商放弃北美车展转而押宝日内瓦车展,这让这一届的日内瓦车展更有看头,可谓“来的都是腕”。

奥迪A1[综述 图片 论坛]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

奥迪A1被看作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小型高档轿车,如果价格合理,很可能将大有作为。它的尺寸近似于大众Polo,也将延续同Polo一样的PQ24平台,拥有三门、五门等多种车型,外型设计继承了2007年推出的A1 Project Quattro概念车的精髓,外观极具个性与运动特征,并拥有同级别车型最佳的0.32的风阻系数。由于平台成本较低,因此奥迪A1的价格也会相当诱人,成为最便宜奥迪车型。A1将提供1.2L和1.4L汽油发动机,全部采用奥迪领先的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动力范围从63kw到90kw不等。

日产Juke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

定位入门级Cross车型的日产Juke将小型城市SUV和掀背车型的线条运用到一起,长宽高为4135mm×1765mm×1570mm,轴距2530mm,相当紧凑。在车头、车尾部分,Juke具备典型的日产城市SUV的造型特征,饱满的前后翼子板和腰线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而在腰线以上的部分,Juke拥有小型掀背车型的动感线条。

MINI Countryman[综述 图片]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

这款车型的长度在4.1米左右,宽度和高度分别为1.83米和1.6米左右,比目前的MINI[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身材更大,轴距也达到了2.6米以上。车身形式为大众化的4门车身,内部可以乘坐4名乘员,后排能够乘坐2人。在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行李空间能够达到440升,这对于MINI来说,绝对是很大的行李空间了。

■新一代CrossPOLO[综述 图片 论坛]

日内瓦车展有看头 众多大腕级新车亮相

全新一代POLO将率先登陆日内瓦车展,随即投放德国市场销售。全新的外形是新一代CrossPOLO的一大亮点,除了头尾灯继承了标准版的设计外,前脸上方进气口中间加以镀铬装饰条、下部是蜂窝状的格栅,以及黑色的侧裙,配合214/40 R17的轮胎。

动力部分,汽油方面采用105马力的1.2TSI发动机,以及另外一款入门级85马力的1.4L发动机。柴油方面配有1.6TDI发动机,功率调校分别有90马力和105马力两个版本。变速箱除了手动挡之外还可选装DSG。

1234 上一页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日内瓦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卉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