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章男将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
2010年02月25日 16:46财经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财经日报 2月18日 综合电】丰田章男同意下周三出席在美国国会就召回事件举行的听证会。

丰田章男回复了众议院监管委员会主席Edolphus Towns发出的邀请,后者在致丰田的信中写道,「越来越多人对何种车型可能会受到影响、以及应当如何应对表示困惑。」Towns敦促丰田「帮助澄清这一现状」,出席2月24日举行的听证会并提供证词。

丰田章男在声明中表示,「我期待能够直接与美国的国会和人民对话。」周三他表示,公司的北美高管将代表他出席这次听证会。

与此同时,众议院监管委员会的议员还传令Dimitrios Biller——一名前丰田公司的内部律师——提供其职位上所有的与丰田汽车相关的文件。

Biller的法律代表称,他已经接收到传票,并且计划将文件递交给国会。Biller由于一桩同时进行且也是针对丰田发起的联邦官司,拒绝置评。

Biller于2003年-2007年间在丰田公司担任全国管理顾问。其法律代表称,Biller已经告诉媒体,他持有证明丰田向监管部门和消费者隐藏产品安全缺陷的文件。

然而丰田公司在一份声明中为自己辩护到,「关于产品责任诉讼事宜,公司的表现并无不当,并且也遵守了法律的义务。」「(由于)Biller先生继续在制造关于丰田公司的不准确而且令人误解的言论,公司已经开始了起诉Biller先生的相关法律程序,我们将会积极地防卫他的言论。」

众议院监管委员会将就丰田在美国召回逾600万辆汽车一事件在下周三召开听证会。目前共有三个国会小组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