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顺迎来开门红 销量同比增长22%
2010年02月26日 08:02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福特全顺全年共计销售车辆33000台,同比增长22%,市场份额更是提高了2.4个百分点。

2010年1月,福特全顺趁势而上,继续推出一系列优惠举措,低至11.69万元的经典全顺超值车、新世代豪华舱“欧尚之旅”体验活动等,都吸引了众多购车者的关注目光。“用户对轻客产品的诉求正在不断提升,除了价格之外,同时也会更多地对使用成本、乘坐舒适性、售后服务、实用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考虑。”

福特全顺表示,陆续向国内市场引入经典全顺、新世代全顺等车型,满足了消费者在客运、货运、商务、特殊领域等全方位的需求,并在不断提升产品实力的基础上,大力引进福特售后服务系统。

(扬子晚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