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热车 谈改装 虎年第一周热点文章集锦
2010年02月27日 11:56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平均每两天一款 节后14款新车扎堆上市]

受到假期的影响,2月的车市几乎没有看几张新的面孔,而随着春节长假的结束,各大汽车厂商也迫不及待地启动了今年的市场布局,新一轮的新车潮也将出现,据统计,三月上市的新车数量将超过15款,平均每2天就至少有一款新车登场。下面我们将为大家提前揭晓下月上市的新车,希望能给有购车计划的朋友作为参考。

国产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GTI

上市时间:3月7日

预计售价区间:23.5-25.5万元

大众对中国市场的重视从高尔夫GTI的国产也可见一斑,高尔夫GTI是自1976年诞生以来,第一次在狼堡以外的工厂生产的GTI车型。GTI在高尔夫6的平台上打造,通用的零部件非常多,这也将大大地降低其生产成本,反映在价格上是国产高尔夫GTI的价格可能只有老款进口GTI售价的一半。

-->

点击阅读:平均每两天一款 节后14款新车扎堆上市

从本站多次曝光的国产GTI谍照可得知,黑色和红色将是小钢炮的主打车身颜色,而白色也在选择范围内,是否还会有更多颜色目前尚不得而知。国产GTI也并没有完全遵循原版车型的设计。部分国产GTI的战斧式铝合金轮毂将被普通的十幅轮毂所取代,轮胎尺寸均为225/45 R17,轮胎均为固特异提供。

-->

出于售价的考虑,国产高尔夫GTI配置上会有一定的取舍

国产GTI采用2.0TSI与6速DSG的动力组合,这一组合已经在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上得到应用,直喷增压发动机有着147kw和280Nm的动力输出,推动1.6吨重的迈腾已是绰绰有余,施加在不到1.4吨的GTI上,动力性能可想而知。[点击阅读全文]

———————————————————————————————————————————

[全民运动风 盘点风靡世界的运动版车型]

随着高尔夫GTI的国产,“性能车”这个名词已经开始逐渐进入中国。其实在上世纪后期,大部分国外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始大量推出基于普通车型的性能版型号,其中有依托于品牌旗下全资改装厂的,也有在公司中设立性能车部门的。其目的也是非常简单,为了满足那些追求操控感和速度感的车迷,而同时,也是迅速提升品牌形象的手段之一。

-->

全民运动风 盘点风靡世界的运动版车型

在中国,汽车产业起步较晚,汽车文化相对落后,汽车只是满足基本出行要求的工具。而且性能版车型为了换取更加凌厉的动态表现,必然牺牲一部分舒适性,不能满足大多数国人日常代步的需求,加之相对昂贵的售价和对于油品、路况等条件的特殊要求,使得性能车一直没有大量的进入中国。

-->

但是现在,中国已经成长为汽车消费大国,对于汽车的性能需求也持续增长,这让许多汽车品牌看到商机。为此,大众破天荒的首次允许高尔夫GTI在狼堡以外的国家生产,宝马奔驰也早就将M、AMG系列车型引入中国,未来无疑会有更多的性能车来到我们身边。下面我们就来列举一些世界知名的性能车。[点击阅读全文]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斌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