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车失控连撞八车 一六岁男童被撞伤
2010年03月03日 09:0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下午5点多,在大兴区时代龙河大道小区北门前,一辆现代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越野车失控撞向路边车辆,共撞上8辆车,并撞伤一名男童。目前,大兴交警正在对此事进行进一步处理。

据一名目击者称,当时这辆车开到路边一家洗车行外,等待洗车。当轮到这辆车洗车时,司机随即发动车准备进入车行,但车辆突然快速向前方驶出,首先将前方一辆轿车直接撞进了洗车行内。

“快刹车啊”,见此情况,路人纷纷大声提醒,但这辆胜达在撞开前方轿车后,依然冲停在路边的多辆轿车撞去。“砰砰砰”数声巨响后,越野车在连撞数车后,整个车身转了一个圈,最后撞到路边的一辆车才停了下。根据现场统计,整个过程中,一共有8辆车被撞损。

据洗车行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当时,老板家6岁的男童正在路边玩耍,由于躲闪不及,也被撞倒在地,随即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根据医院诊断,男童后脑有外伤,缝合了6针。

事发后,越野车司机走出驾驶室,惊魂未定。他告诉前来调查的交警及路人称,他驾驶的是自动挡车,在等候时把挡挂在空挡位置,但他发动越野车准备进入车行时,轿车突然往前启动,他随即紧急刹车,但未起作用,这才导致这起车祸。

昨晚,大兴交警已经将肇事司机带走调查。目前,受损车辆车主的赔偿问题尚待进一步商定。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