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糗事多 看看这些常见意外
2010年03月03日 09:23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记者张毅

随着春季学车高峰的到来,又会有一批新手驾车上路,有网友念及于此,既庆幸驾车尚未出过大事故,又不禁后怕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那些“曾经”,于是在论坛上发帖,鼓励大家说出新手驾车时出过的意外,有车族纷纷响应,将那些心事“挖坑”埋到帖子里,然后重新上路。

小麻烦没完没了:

出地下车库时,面包车的车门刮到墙壁,整个车门都陷进去。倒车,差点撞到后面的一棵小树,最后擦到车身,把装饰条给刮没了。

技术不过关,哥们躲着你:

刚开车时,和车外另外一哥们聊天。手刹没拉好,车溜了。哥们一声惨叫,轧脚了……我不知道赶紧挂一挡,只听又一声惨叫……从此但凡认识我的全撅着屁股和我聊天。

开摩托车的也来凑热闹:

有个面包车停在我后面,倒车的时候顶上了,打算加油门逃了。可油门加太大,离合器又放得太快,N个因素结合起来,于是车出去了,人却还在原地……N次没松开手刹就行驶:

记得一次是开了一段路才发现的;一次是倒车倒了一会儿发现了;还有一次忘了松开手刹,跑了50公里,后来刹车差点不灵。

空调没开内循环:

感觉车内五味杂陈,而且过一段时间换一个味道,先是烟味,再是鞭炮味道,然后是韭菜饼的味道,后来终于发现,是内循环没开,晕倒。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