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车踏板存隐患 日产全球召回近60万辆车
2010年03月03日 09:59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第三大汽车制造商日产汽车于3月2号宣布,日产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539,864辆汽车,以检修问题零部件。

日产将对2008至2010款的Titan皮卡、Quest迷你货车、Armada和英菲尼迪QX[综述 图片]56 SUV车型的刹车踏板插脚进行检修。另外,日产还将对在2006年3月至2007年10月生产的Titan皮卡、Armada和英菲尼迪QX56 SUV车型、Frontier皮卡的燃油压力表进行检修。

在日产召回的这539,864辆汽车中,有460,000辆属于美国市场,其余分布在全球各地。召回是否涉及中国市场,日产暂未作出说明。

日产发言人Fred Standish表示,截至目前,尚未有任何交通事故与这些潜在故障有关,日产本次是主动召回这些汽车,美国安全局并未施压。

相关专题:

日产召回54万辆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Jennifer Jia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