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复兴计划面临各种难题 欧宝削减产能保生存
2010年03月03日 10:25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处在泥潭中的欧洲小型汽车企业欧宝宣布了未来五年的复兴计划。根据这项计划,欧宝/沃豪公司将在2011年达到收支平衡,2012年实现盈利。为此,欧宝/沃豪将其产能削减大约20%,这需要削减大约8300个职位。

除此之外,该复兴计划承诺将在三年或者2012年前更新欧宝/沃豪旗下80%的产品线,包括2010年发布10款重要车型。企业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欧宝沃豪制定复兴计划假定了西欧今年的汽车销量可以达到1340万辆,这个数字相比2007年减少了20%,如果西欧市场需求持续下滑,欧宝/沃豪的五年复兴计划将面临各种难题,对此欧宝/沃豪心知肚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