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参展商满意今年欧洲车市开局
2010年03月03日 14:2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经过去年危机磨砺的汽车制造商们认为2010年有了个好开端,但他们也担心,全面经济复苏能否实现尚不明朗,且欧洲各国的汽车报废补贴制度在逐渐收紧,给行业前景蒙上阴影。

本周,各路汽车制造商齐聚日内瓦参加一年一度的日内瓦车展。参展汽车商认为,今年汽车业的前景依然不甚明朗,因他们既看到汽车需求的潜在增长迹象,又看到政府鼓励消费者的举措逐渐减缩。

据报道,尽管法国的汽车报废补贴计划会坚持到2010年年底,但德国早在去年9月初就停止了类似激励政策,意大利上月也表示不会延续这种机制。

参展的部分汽车业高管表示,到目前为止,2010年市况要略好于预期,但很难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些什麽。

PSA标致雪铁龙首席执行官菲利普・瓦兰称:"相对我们的预期,新年伊始的市况相当不错",但德国市场"相当疲弱",意大利不再延续汽车报废补贴计划的决定"也不是什么好消息"。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