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章男与交通部部长就安全问题举行会谈
2010年03月03日 14:45财经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汽车(toyota)总裁丰田章男(Akio Toyoda)周四上午与交通部部长就安全问题举行会谈,讨论侧重于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共同合作以保护美国消费者。

交通部发言人Olivia Alair表示,在周三长达一小时的听证会上受到衆议院议员指责之后,丰田章男于周四在交通部总部会见了拉胡德,并进行了30分锺的会谈。拉胡德此前曾指责丰田在其安全问题上的处理方式。

Alair 表示,「此次会议颇见成效,讨论侧重于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共同合作以保护美国消费者。」

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还包括:丰田北美部门主管 Yoshimi Inaba、交通部副部长John Porcari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ation)局长David Strickland。

丰田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丰田章男和拉胡德「进行了亲切的够公开讨论」。

该公司表示,「丰田章男承诺将主动将安全级别提升至新的水平。他重申将侧重于客户至上原则,并确保未来公司将竭尽全力进一步提高社会沟通,并与交通部更加紧密合作。」

丰田章男本周前往华盛顿,就丰田因油门踏板和脚垫问题而进行的全球召回事件作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