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力度加大 迈腾2.0TSI DSG降幅达2万
2010年03月03日 15:07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笔者从北京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2.0TSI豪华型目前优惠已达2万元之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全新迈腾以TSI+DSG为动力核心并集数十种创新科技于一身。搭载DSG变速箱的迈腾并没有在外形上作任何文章,甚至从车外找不到任何标识来说明这是一辆搭载可DSG变速箱的迈腾。而氙灯和轮胎、轮毂等等也依旧延续以往的配置,整体设计风格上它仍然呈现的还是大气、稳重,其在运动风格的表现上则需要与许多同级别轿车摆放到一起才能得到充分体现。

DSG是Direct Shift Gearbox的英文缩写,即直接换挡变速器,也称为S-Tronic变速器或者双离合变速器(Double-clutch Gearbox)。DSG变速箱综合了传统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各自优点,完成了合二为一,让车辆在换挡过程中不会产生动力中断,加速过程更加强劲、平顺。同时,DSG双离合器的应用还能够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它可以降低燃油消耗高达20%左右。DSG有一个由两组离合器片集合而成的双离合器装置,同时有一个由实心轴及其外部套筒组合而成的双传动轴机构,由电子控制及液压装置同时控制两组离合器及齿轮组的动作。优点是在整个换挡期间能确保最少有一组齿轮在输出动力,令动力没有出现间断的状况。举个简单例子,当汽车在3挡行驶时,4挡齿轮就处于预备状态,但是尚未启用。一旦达到完美转换点,其他挡位的齿轮闭合,第3挡齿轮的离合器打开,同时激活第4挡。离合器的开关在此过程中同时进行,产生上述所说的平稳转换。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