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今年投资90亿美元
2010年03月03日 15:45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宣布,2010年其全球产销量目标攀升至540万辆,投资额拉高到约90亿美元,同比增长12%,持续刷新历年来的投资纪录。

一方面,现代起亚集团将把近半数的资金投入放在环保车型的研发上。2010年,将首先完成索纳塔级别汽油混合动力车的开发并在北美市场上市;2011年,电动车以及柴油混合动力车实现量产,并面向消费者销售。

另一方面,现代起亚汽车集团2010年将斥资约50亿美元,用于增设高性能发动机、变速箱工厂以升级新整车工厂设施上。

现代起亚相关人士表示:2010年的中国市场是全世界汽车厂商更加关注的重要市场,现代起亚不仅要推出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本土开发的车型,而且将全球最新、最先进的现代起亚车型带到中国市场。松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松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