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安为世博畅行保驾护航
2010年03月03日 15:45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途安为世博畅行保驾护航

为保障和方便世博期间人们在世博管控区的顺畅出入,上海将推出4000辆出租专用车。为此,上海大众专门打造了3650辆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世博出租专用车。

途安世博出租专用车的外形出众、夺人眼球,独具匠心的黄色车顶与黄色车轮的搭配,体现了设计上的整体感和协调感。外部车贴背景图案则采用了上海世博会的绿色主题色和出租车的黄色标志色,并通过中国传统书法的笔触将绿色和黄色过渡融合为一体。

途安世博出租专用车采用灰色内饰,车门、地毯和行李箱地毯等采用PVC材料,耐脏而且方便清洗。值得一提的是,不仅后座椅比常规后座后移了100mm,而且重新调整了座椅泡沫,增大后座空间的同时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尚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尚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